朱永

发布者:gxcjs1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367

    朱永,男,2003进入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担任工程师、室主任、设计院副总工、总工等职务,连续多年被评为公司优秀员工、优秀干部。

    负责完成和技术负责的主要工程有:无锡机场快速路新建工程、无锡市北环路A\B标新建工程、通江大道改造工程、无锡市南湖大道新建工程、临海高等级公路南通段(165km一级公路)、江阴霞客大道工程、苏锡连接高速公路二阶段设计、无锡东干线高速公路工可、宁盐公路兴化段改造工程、无锡市342省道改造工程、无锡市惠澄大道新建工程、无锡市钱荣改造工程、江阴暨南大道工程等等。

    除设计业务精之外,还在创新方面表现优异。在2008年,由他主持完成了《排(透)水路面结构调研报告》,该成果已在苏锡联接线高速公路的路面中采用排水路面;在无锡市太湖新城多条道路、市中心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发行、运河西路等项目中采用了透水混凝土路面结构。在临海高等级公路的设计中,他主持了《临海高等级公路南通段路基处治措施专题研究》,已应用到临海高等级的后序设计、施工中。朱永负责的玻璃纤维增强下封层的研究项目已通过省交通厅科技处的审查,正在进行中。在工程设计中还采用了水泥砼路面碎石化技术;沥青路面现场冷再生工艺;沥青混合料掺加聚脂纤维新材料;沥青混合料掺加路孚8000新材料;生态护坡新工艺;粉煤灰固化技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