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

十五年的风雨历程,我们用行动实现诺言,用汗水浇灌希望,化作一个个音符,汇成Bluesky成长的旋律。

沈颖(BLUESKY95级硕士研究生)小事成就大业,认真铸造辉煌!

吕慎(BLUESKY97级硕士研究生)从BLUESKY学会了系统的思维方式、研究问题的方法、做人的道理和处事的态度。

谢实海(BLUESKY98级硕士研究生)思维碰撞的团队,智慧交流的平台。

吴鹏(BLUESKY98级硕士研究生)希望大家都能把Bluesky的团结互助精神永远延续下去。

盛玉刚(BLUESKY99级硕士研究生)从巨人的肩膀上可以看得更远,踏踏实实做人,老老实实做事。

胡斌(BLUESKY99级硕士研究生)Bluesky是我成长的摇篮,给予我飞翔的翅膀,感谢你的奉献,愿你永远快乐安康!

张媛媛(BLUESKY99级硕士研究生)这个年轻充满朝气和活力,却又沉稳包含耐力的团队让我们能够走得更稳、更快、更远!

肖慎(BLUESKY00级硕士研究生)Bluesky工作室的团队精神在传承和创新中不断壮大,在融会贯通中响亮全国,在交流合作中奔向世界。

孙华强(BLUESKY00级硕士研究生)老师走下讲台时,学生们将最真诚的赞美送给他们。但是老师最想看到我们最勤奋的努力,听到我们成功的消息。

陆晓华(BLUESKY00级硕士研究生)Bluesky工作室,你是个熔炉,锤炼稚嫩的我们从象牙塔走向社会。

成礼平(BLUESKY01级硕士研究生)Bluesky的硬件设施、学习条件、研究氛围、团结精神、师生感情是我见过最好的。

殷兆进(BLUESKY01级硕士研究生)Bluesky工作室的这段经历是我一生宝贵的财富。

杨煜琪(BLUESKY01级硕士研究生)Bluesky永远是我们前进的后盾和温暖的港湾!

顾克东(BLUESKY01级硕士研究生)北平房对吾辈而言,有难以割舍的回忆,那里留下了我们的欢乐与艰辛,成功与喜悦!

胡军红(BLUESKY02级硕士研究生)快乐工作,简单生活!

邵丹(BLUESKY02级硕士研究生)Bluesky的岁月可以安心的求知而不为琐事烦扰,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对Bluesky的回忆是一种幸福。

宋昌娟(BLUESKY02级硕士研究生)只要你愿意,就能让你每一天都充满快乐。

刘海强(BLUESKY02级硕士研究生、06级博士研究生)细节决定成败

周杲尧(BLUESKY02级硕士研究生)拨动真诚的心弦,铭记成长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远离不开您,亲爱的Bluesky

何小洲(BLUESKY02级硕士研究生)正大光明持之以恒

王亿方(BLUESKY02级硕士研究生)尽力工作放松生活

温旭丽(BLUESKY03级硕士研究生)能够融入Bluesky这样一个团结互助、务实创新、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团队是我今生莫大的荣幸!

杨健荣(BLUESKY03级硕士研究生)生活源于拼搏快乐源于坦荡

沈巍(BLUESKY03级硕士研究生)枝叶伸向蓝天的时候,土壤在默默提供养分,Bluesky是我们永远的家。

陈玮(BLUESKY03级硕士研究生)一个进取的团队、一个团结的团队、一个延续的团队!

相伟(BLUESKY03级硕士研究生)难忘Bluesky,融入工作室精神文化

何峻岭(BLUESKY03级硕士研究生)因材施教寓教于乐蓬勃发展

高奖(BLUESKY03级硕士研究生)我们这支团队,有如种子飘散在祖国各地,但我们的根系仍在东南大学,我们的记忆中永远有Bluesky的影子。

潘敏荣(BLUESKY04级硕士研究生)您的谆谆教诲,化作我脑中的智慧,胸中的热血,感谢Bluesky对我的培养。

殷凤军(BLUESKY04级硕士研究生)工作室于我之重要不是仅仅是一段学习经历,而是一个家,一个心灵交流的港湾。

顾志兵(BLUESKY04级硕士研究生)工作室协作互助的精神,赋予的宝贵的实践经验和做事能力,是我受用一生的宝贵财富。

赖元文(BLUESKY04级硕士研究生)工作室让每一个人提高了知识水平、实践水平、沟通能力,培育了团队合作精神。

姜科(BLUESKY04级硕士研究生)人没有理想,就和咸鱼没什么区别。有了理想,就应该去实现它。Bluesky是孕育我梦想的摇篮,愿我们一起成长!一起飞翔!

潘昭宇(BLUESKY04级硕士研究生)永远铭记做人、做事、做学问的教诲,祝愿Bluesky明天更美好。

樊钧(BLUESKY04级硕士研究生)工作室的岁月充实、快乐,促我成长。

吴能萍(BLUESKY04级硕士研究生)山水有灵山水有情

卢光明(BLUESKY05级硕士研究生)在自我否定中坚持、历练,升华,并收获勇气和智慧。

马兰(BLUESKY05级硕士研究生)工作好,生活好,一切问题处理好!

袁昌鹏(BLUESKY05级硕士研究生)在Bluesky成长的过程,是一个不断被否定——肯定——在否定的过程,如同一块顽铁,在千锤百炼之后,终会成钢。

王建军(BLUESKY05级硕士研究生)思想自由兼容并包

陈双燕(BLUESKY05级硕士研究生)我们年轻的理想和希望在Bluesky这片天空孕育、起飞!

芮建秋(BLUESKY05级硕士研究生)超越自我,不断进取!

王丁(BLUESKY05级硕士研究生)用发展的眼光看世界,用发现的眼睛看生活。

王卫(BLUESKY05级硕士研究生、07级博士研究生)名师之恩,诚为过于天地。感恩过去,祝福未来,愿工作室的明天更辉煌!

郭晶伟(BLUESKY06级硕士研究生)Bluesky让我充分体会到团队的强大,为能够融入这样一个充满朝气、拼搏向上的团队而自豪。

周广(BLUESKY06级硕士研究生)注定的缘分,我们行走在一起;共同的追求,我们凝聚在一起;非凡的使命,我们奋斗在一起。Bluesky,是我们永远的力量源泉和精神家园。

孙志华(BLUESKY06级硕士研究生)恩师“做人、做事、做学问”的教导永远鞭策着我不断进步,指引我不断前进!

訾海波(BLUESKY06级硕士研究生)成人杰自有要素三千,受恩师教诲但作唯一!铁的营盘,流水的兵,辛苦并快乐着

明敏(BLUESKY06级硕士研究生)坚持的过程,最需要的是激情

黄海南(BLUESKY06级硕士研究生)付出=收获,简单=快乐

李岩(BLUESKY06级硕士研究生、08级博士研究生)诚信做人、勤勉做事;求实创新、无私奉献;自强不息、止于至善!

何明(BLUESKY06级硕士研究生、08级博士研究生)沐浴在Bluesky的阳光下,守住寂寞,才能守住生命的黄金!

叶茂(BLUESKY06级硕士研究生、08级博士研究生)诚信,坚毅,融合,发展!己任于Bluesky团队的发展,自足在Bluesky团队的进步!

王谷(BLUESKY06级博士研究生)无论我走到哪里,根总是植于Bluesky的土壤中,我的思想一刻也离不开Bluesky输出的养分,我的内心一刻也少不得Bluesky所赋予的生机。

王卫(BLUESKY08级博士研究生)20载恩师栉风沐雨,砥砺前行,造就BLUESKY发展平台。青春的梦想在此放飞,职业的理想在此实现!春华秋实,不忘初心。衷心祝愿BLUESKY明天更美好!

陈永茂(BLUESKY07级硕士研究生)不犹豫不后悔

吴才锐(BLUESKY07级硕士研究生)做人、做事、做学问的哲学关系,付出与回报的辩证逻辑,给了我Bluesky式的思维方式和工作作风。

任敏(BLUESKY07级硕士研究生)无论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不要轻易结束;无论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之后没有必要悔恨。

李星(BLUESKY07级硕士研究生)厚积薄发有容乃大

严亚丹(BLUESKY07级硕士研究生、09级博士研究生)脚踏实地,一份辛苦,一份收获。书墨凝香,滋文字风华;教诲含盼,润栋梁茁壮。

冉江宇(BLUESKY07级硕士研究生、09级博士研究生)Bluesky让我体会到战略目标和奋斗平台的意义,认识到团队发展和个人成长相同步的重要性。

杨洁(BLUESKY07级硕士研究生、09级博士研究生)胸怀鸿鹄之志,心存感恩之情;惟以赤诚之心,共谱蓝天之美。

杜小川(BLUESKY07级硕士研究生、09级博士研究生)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做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Bluesky新一代!

姜晓红(BLUESKY07-08年助研、09级硕士研究生)挥洒青春激情,创造美好未来。

过利超(BLUESKY08级硕士研究生、10级博士研究生)家的港湾,从这里启航,永不言败,止于至善。

侯佳(BLUESKY08级硕士研究生、10级博士研究生)胸怀广大需从平淡二字用功

罗丽梅(BLUESKY08级硕士研究生)在Bluesky知识沉淀、岁月静好

刘超平(BLUESKY08级硕士研究生)斯是陋室,惟师德馨。谈笑有鸿儒,往来皆博识。幸甚!

姜玉佳(BLUESKY08级硕士研究生)青春飞扬的年华,Bluesky是我们的训练场,我们的家园。

张晔(BLUESKY08级硕士研究生)Bluesky是个温暖的大家庭,祝家庭中的每个成员永远幸福快乐!

祝伟(BLUESKY08级硕士研究生)一个不曾用自己的脚在路上踩下脚印的人,不会找到一条真正属于自己的路。

马超(BLUESKY08级硕士研究生)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孔哲(BLUESKY09级博士研究生)不劳无获

濮居一(BLUESKY09级博士研究生)回到Bluesky就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韩兵(BLUESKY09级硕士研究生)感恩!成长!

顾海燕(BLUESKY09级硕士研究生)在Bluesky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走出Bluesky,找到属于我们这一群人的天空,实现人生价值。

羊钊(BLUESKY09级硕士研究生)在Bluesky感受家庭的温馨,在Bluesky活出自己的精彩。

巩建国(BLUESKY09级硕士研究生)正心做人、静心做事、潜心做学问

刘迎(BLUESKY09级硕士研究生)Bluesky,家的摇篮,不断定位中成长!

邓一凌(BLUESKY09级硕士研究生)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张小辉(BLUESKY10级博士研究生)知识的海洋,文化的传承,学术的高峰,温馨的家园,愿Bluesky工作室飞得更高更远!

何赏璐(BLUESKY10级硕士研究生)Bluesky承载着希望,让我们在广阔的蓝天中放飞梦想!

唐亮(BLUESKY10级硕士研究生)Bluesky我的家我们永远是一家

窦雪萍(BLUESKY10级硕士研究生)今日,我以Bluesky为荣,明日,Bluesky以我为傲!

龚小林(BLUESKY10级硕士研究生)让自我的成长融入工作室的发展,迎接灿烂的前程!

王恺(BLUESKY10-11年助研)小溪只能泛起破碎的浪花,海纳百川才能激发惊涛骇浪。

李家斌(BLUESKY12级硕士研究生)光辉历程二十载,新时代再创佳绩。

梁浩(BLUESKY12级硕士研究生)我爱Bluesky,我爱这个大家庭!

徐玥燕(BLUESKY12级硕士研究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张喆康(BLUESKY12级硕士研究生)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张宁(BLUESKY13级硕士研究生)做中学、学中悟、悟中行、行中研、研中创。

许秀(BLUESKY13级硕士研究生)积一时之跬步,臻千里之遥程。

胡婷婷(BLUESKY14级硕士研究生)仰之弥高,钻之弥坚,感恩Bluesky工作室,祝Bluesky砥砺前行,止于至善。

朱震军(BLUESKY15级博士研究生)放飞梦想,成就未来。

王耀卿(BLUESKY15级硕士研究生)在工作室的一年中逐渐学会了如何做事,如何做人和做学问却需要一生去上下求索。

张晓田(BLUESKY15级硕士研究生)养天地之正气,法古今之完人。感恩工作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林莉(BLUESKY15级硕士研究生)认识自己,脚踏实地,在自我修正中不断前行。

沈涵瑕(BLUESKY15级硕士研究生)立业先立人,脚踏实地为初心,Bluesky永远是我梦想开始并为之不断奋斗的家。

刘子豪(BLUESKY15级硕士研究生)天道酬勤,宁静致远。

汪津(BLUESKY15级硕士研究生)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潜心做学问。

梅杰(BLUESKY15级硕士研究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邹戴晓(BLUESKY15级硕士研究生)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付颖娜(BLUESKY15级硕士研究生)学贵心悟,德为慎独。

杨鸣(BLUESKY16级硕士研究生)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bluesky承载着止于至善、兼济天下的情怀与追求,不仅培养我们的品质与能力,更使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满怀着对社会的爱与责任。

李渊(BLUESKY16级硕士研究生)作为工作室的新人,非常荣幸可以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我也会不断努力,提升自己,不负工作室之名。在工作室20周年之际,祝贺工作室人才辈出,桃李满天下,飞向更高的星空。

白洋(BLUESKY16级硕士研究生)很荣幸成为工作室的一员,希望在未来的3年里不仅收获知识,也能继承bluesky人的精神。

吕方(BLUESKY16级硕士研究生)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万泽文(BLUESKY16级硕士研究生)止于至善,同舟共济。

邹禹坤(BLUESKY16级硕士研究生)为天地立心,为苍生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雷心悦(BLUESKY16级硕士研究生)率性而言,凭心立论,忠于现世,望彼将来,Bluesky伴我扬帆远航。

满庭芳(BLUESKY16级硕士研究生)愿所有努力不会白费,愿纷扰过后梦想成真!

刘珊珊(BLUESKY17级硕士研究生)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李怡(BLUESKY17级硕士研究生)思考没有捷径。

肖尧(BLUESKY17级硕士研究生)为梦想灼伤了自己,也不要平庸的喘息。

杨泽雨(BLUESKY17级硕士研究生)吃水不忘挖井人。Bluesky,以爱合之。

陈浩(BLUESKY17级硕士研究生)谨慎和自制是智慧的源泉。

李爽(BLUESKY18级硕士研究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刘培(BLUESKY18级硕士研究生)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顺其自然,争其必然。

陈俊兰(BLUESKY18级硕士研究生)用最初的心做永远的事。

郑斌(BLUESKY18级硕士研究生)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

熊婕妤(BLUESKY18级硕士研究生)忠于理想,面对现实。

梁茜(BLUESKY18级硕士研究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肖哲(BLUESKY19级硕士研究生)Bluesky让我明白,团队的发展和个人的成长同频共振,付出的程度和回报的大小辩证统一。愿Bluesky的明天更美好!

周润瑄(BLUESKY19级硕士研究生)不忘创新精神,不负时代重任

綦聪(BLUESKY19级硕士研究生)做人要心怀感谢、感恩、感激;做事要坚持心到、心定、心静。

张斌宽(BLUESKY19级硕士研究生)博学慎思,明辨笃行。

潘凌峰(BLUESKY19级硕士研究生)三年蓝天门里人,一飞冲天翱翔日。

徐朝琦(BLUESKY19级硕士研究生)解放思想,实事求是。

孙昊(BLUESKY19级硕士研究生)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Bluesky必将愈加辉煌。

刘银(BLUESKY19级硕士研究生)知命不惧,日日自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