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震宇

发布者:gxcjs1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485

    杨震宇,男,1968年出生,1989年本科毕业于同济大学公路与城市道路专业,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1989年在太原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历任所主任工、所长、副总工;2011年起在南京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担任副总工一职; 2012年起就职于江苏中设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现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担任副总工至今。

    目前已经获得国家专业注册资格的注册城市规划师、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土地估价师等职称,近年来担任道路和造价专业副总工,负责设计咨询文件质量和技术水平的提高,以技术方案和图纸审定为主。参与工程项目数千项,专业技术领域包括公路交通和城市道路规划设计、综合交通规划、交通影响分析、工程可研和经济评价、市政管线综合等。先后发表技术论文十余篇,设计成果获部、省、市优秀设计奖数十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