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钧

发布者:gxcjs1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745

    樊钧,男,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硕士,城乡规划学在职博士研究生,2008进入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担任交通所所长,连续多年被评为公司优秀员工称号。

    负责完成和技术负责的主要工程有:苏州市公交线网优化规划、干将路总体设计与协调、苏州市轨道一号线与地面交通衔接换乘规划、2010年苏州城市公共交通发展年度报告、苏州市市区出租车发展规划、京沪高铁苏州北站地区交通评估与改善规划、轨道一号线开通后公交线网优化规划、苏州市人民路综合改造工程道路交通前期研究、轨道交通四号线与二号线东延段与地面交通一体化衔接换乘规划、苏州市高铁新城综合交通规划、轨道交通三号线与地面交通一体化衔接换乘规划、苏州市交通发展战略研究、苏州市高新区有轨电车线网修编和3号线工可客流预测、苏州市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苏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等等。

    通过这些项目,业务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多项项目获得了省市级的优秀勘察设计奖项。其中江苏省优先勘察设计奖项11项,苏州市优秀勘察设计奖项40项,在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了7篇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