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工作室苏州蒙纳士2015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推进会及实践基地建设管理办法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gxcjs1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140

    2018年1月20日上午,Bluesky工作室苏州蒙纳士团队2015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推进会及实践基地建设管理办法研讨会在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成功举办,东南大学交通学院过秀成教授、苏州大学轨道交通学院王翔老师、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樊钧所长、潘敏荣高级工程师、韩兵工程师、王恺工程师、奚振平工程师、胡婷婷工程师等校内外指导教师及苏州蒙纳士研一、研三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15级硕士生邹戴晓、汪津、付颖娜分别汇报了学位论文《基于大数据的历史城区交通特性分析方法—以苏州古城为例》、《历史城区路网资源综合利用方法—以苏州古城为例》、《历史城区微循环公交系统规划方法研究—以苏州古城为例》的进展情况、现阶段主要研究成果和后续研究计划。参会指导教师从核心科学问题提出、研究方法和模型建构、成果提炼和创新方面进行了指导,要求三位硕士生进一步提高学术研究的规范性和严谨性,突出研究重点、完善研究方法,抓紧时间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

    然后开展关于Bluesky工作室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的研讨,由邹戴晓硕士汇报了《Bluesky工作室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管理办法》。与会人员分别从校外实践基地建设要求、组织机构、工作流程、双方权责、考核评估等方面对管理办法提出了完善建议,并对基地建设实施细则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一致认为基地建设双方应围绕基地建设目标,扎实推进工作,共建共享、合作共赢,早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