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采访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gxcjs1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230

    2018年11月17日,BLUESKY工作室前往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采访交通所BLUESKY工作室毕业学子。苏规院樊钧所长、韩兵工程师、王恺工程师、胡婷婷工程师、邹戴晓工程师,及工作室9位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樊钧所长首先对苏州规划院交通所做了详细介绍,内容涵盖单位概况、业务范围、获奖情况和代表作品,对苏规院交通所的发展历程、组织机构,以及团队核心理念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具体工程案例,介绍了已取得的成果。

    韩兵工程师分享了《苏州“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工程创建工作报告》,内容涵盖苏州公交体系的内涵和均衡城乡发展的建设经验,并详细介绍了苏式公交“适应古城,引导外围”的建设理念,和“提升公交满意度,提高公交品质”的发展目标。

    王恺工程师带来《苏州大数据和交通仿真的应用实践》的讲座。以苏州古城区交通模型为例,介绍了交通模型的作用、分类和流程,包括模型结构、数据采集、检验方法、模拟结构和效果展示。

    工作室成员与苏规院的指导老师们开展采访交流。内容主要包括东南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苏规院工作站的建设历史、苏规院交通所的发展历史以及苏规院的Bluesky毕业生的个人发展情况。参会人员同时也对用人单位的人才选取侧重点以及毕业生在工作初期的适应问题等内容展开了热烈交流。在采访活动的结尾,苏规院工程师们为工作室成员送上了美好祝愿和寄语。

    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作为东南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是BLUESKY工作室与企业单位进行深入协作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蒙纳士硕士研究生人格塑造以及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要一环。本次采访活动,加强了BLUESKY在读生和苏规院已毕业学子之间的联系,促进了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对于工作室团体和个人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郑斌     审核:肖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