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工作室成员参加第十五届国际交通科技年会(CICTP2015)

发布者:gxcjs6发布时间:2015-09-01浏览次数:71

725-27日,第十五届国际交通科技年会(CICTP2015)在北京举行。Bluesky工作室硕士研究生许秀前往参加。

会议上听取了来自加州伯克利大学的Prof. Mark Hansen,同济大学Prof. Jian Lu,佛罗里达中央大学Prof. Essam Radwan 等国内外专家学者的学术报告,并参加了相关领域的交流与研讨。通过这种形式的交流与讨论,进一步了解国内外学术的研究动态,为工作室的国际化进程奠定牢固的基础。

CICTP是由COTA发起,ASCE和美国交通研究委员会(TRB)主办的顶尖国际交通学术会议,大会为交通系统中创新性方法和先进技术的建立和运用,提供一个交流和分享国际经验的平台。许秀发表的论文题为《Comparative Evaluation of Ramp Metering Methods Using Microscopic Traffic Simulation》,工作室博士研究生孔德文发表的论文题为《Analysis of Late Merge Control at Freeway On-ramp based on Microscopic Simulation》,硕士研究生崔莹发表的论文题为《An Efficiency Evaluation Method for Shared Parking Implement Based on Secondary Development of GIS》,将由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ASCE)出版,全文EI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