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工作室成员参加第六届国际绿色智能交通系统与安全学术会议(GITSS2015)

发布者:gxcjs6发布时间:2015-09-15浏览次数:122

72-4日,第六届国际绿色智能交通系统与安全学术会议(GITSS2015)在北京举行,由北京理工大学、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比利时哈塞尔特大学共同主办。Bluesky工作室博士姜晓红、硕士胡婷婷前往参加。

会议上听取了来自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HeinerBubb教授、Klaus Bengler教授,比利时哈瑟尔特大学Geert Wets教授、YongjunShen助理教授,德国奥尔登堡大学Frank Koster教授,德国宇航中心MeikeJipp主任和Arien Caroline副研究员等国际交通领域知名学者的主题学术报告,主要集中于探讨智能交通系统、驾驶辅助系统与车辆安全、交通行为与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前沿研究动态。

工作室已毕业博士、郑州大学副教授严亚丹应邀作为学术报告分会场主席出席本次会议。副教授严亚丹、博士姜晓红、硕士胡婷婷分别作了优秀学术论文报告,并与国内外学者就相关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术探讨,为工作室的国际化进程奠定牢固的基础。严亚丹发表的论文题为《Electric vehicles: a review of network modelling and future research needs》,姜晓红发表的论文题为《Mixed Scheduling Model for Limited-stop Bus Service and Normal Bus Service with Capacity Limitation》,孔德文发表的论文题为《Analysis of Vehicle Headway Distribution on Multi-lane Freeway Considering Car-truck Interaction》。

为了实现交通系统的安全化、智能化和绿色化,国际绿色智能交通系统与安全学术会议自2010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录用的论文全部发表于SCI期刊和EI期刊,已成为本领域具有重要影响的学术会议。大会为国内外交通领域专家学者深入探讨有关安全交通、智能交通、绿色交通领域的理论研究成果与前沿技术,拓宽国际合作与人才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