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工作室成员参加2015年国际先进交通技术研讨会

发布者:gxcjs6发布时间:2015-11-06浏览次数:76

2015115日,Bluesky工作室博士研究生沈佳雁,硕士研究生胡婷婷、王耀卿以及大四本科生吕方参加了由吴宋美加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海事大学主办的”2015年国际先进交通技术研讨会—Emme-Dynameq-CityPhi基于大数据的交通规划系统应用”会议。

加拿大INRO公司Mike Florian总裁、Daniel Florian副总裁、吴宋美加吴稼豪首席执行官以及贺曙光高级咨询师分别做了报告,介绍了Emme 4的新功能以及在公交收费方面的应用、基于CityPhi的特大空间分布与移动数据的图形分析技术、视频采集系统在城市交通流量调查和数据处理方面的优势以及基于Dynameq的特大地区交通仿真;吴宋美加的傅淳工程师依托上海五角场核心区交通分析与交通改善项目,详细介绍了视频采集在分析交叉口交通问题中的应用。

工作室成员与主办方、各地方规划设计院就各软件的创新功能和项目应用进行了充分交流,增强了技术能力,开拓了项目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