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工作室成员赴美参加第96届TRB年会

发布者:gxcjs6发布时间:2017-01-21浏览次数:112

201718-12日,BLUESKY工作室杨洁老师、陶涛硕士赴美国华盛顿参加第96Transportation Research BoardTRB)年会并做学术汇报。

参会期间,杨洁老师和陶涛硕士分别作了题为《A Simulation Model for Performance Analysis of Electric Autonomous Taxi System》和《Operating Characteristics of a Public Bicycle-Sharing System Based on the Status of Stations: Case Study in Nanning City, China》的汇报,并就汇报内容与国外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与此同时,两位成员还聆听和参观了相关领域的学术成果汇报以及会议讨论。

每年一届的TRB年会作为交通领域知名的国际会议,是交通领域知名学者进行交流的重要场所,今年大约有3000论文被收录,汇集了各个子领域的最新科研和实践成果。BLUESKY工作室积极组织成员参与TRB年会,将其作为人才培养中的重要环节。这拓宽了工作室成员们国际化的学术研究视野,并增强了与国际科研团队的沟通和交流。

杨洁老师与陶涛硕士向国内外专家学者介绍自己的研究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