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工作室成员赴美参加第98届TRB年会

发布者:gxcjs6发布时间:2019-01-24浏览次数:354

2019113-17日,BLUESKY工作室成员赴美国华盛顿参加第98届交通运输学会(TRB)年会。TRB年会是国际交通研究领域知名度最高的学术盛会,2019年共有5000多篇论文被收录,全球13000余名学者及工业界人士参加。

工作室郑美娜博士生、李居宸博士生分别作了主题为《An Analysis Of Short-Term Available Parking Space Forecasting Method Based On LSTM Neural Network》《Development of Land Use Mixed Index Based on Walking Trip》和《Operation Characteristics of Free-Floating Bike Sharing System as a Feeder Mode to Rail Transit Based on GPS Data: a case study in Beijing, China》的论文汇报展示,并就汇报内容与国外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目前正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访学的沈佳雁博士生、王翔(苏州大学)、何赏璐(南京理工大学)、蒲自源(美国华盛顿大学)、黄彦韬(美国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陶涛(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共同参加了本次年会。参会期间工作室成员们还聆听和观摩了相关领域最新学术成果汇报及会议讨论。

BLUESKY工作室积极组织成员参与TRB年会,将其作为行业领军人才培养中的重要环节,开拓了工作室成员们国际化的学术研究视野与国际交流能力,推动了国际教学资源建设,增强了与国际科研团队的沟通和交流。

(责任编辑:李居宸     审核:雷心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