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工作室成员参加第19届COTA国际交通科技年会

发布者:gxcjs6发布时间:2019-07-18浏览次数:181

201975日至8日,第19COTA国际交通科技年会在江苏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年会由海外华人交通协会(Chinese Overseas Transportation Association)、东南大学、交通运输部国际合作事务中心联合举办,主题为“中国交通2025:联通世界”。工作室成员雷心悦、李怡、刘培、陈俊兰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作海报展示。

大会主题演讲部分,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湘生及美国工程院院士Michael WaltonKumares Sinha、加拿大工程院院士Tarek Sayed、澳大利亚科学技术工程院院士Graham Currie等专家学者分享了有关都会区轨道交通协同发展、美国洲际高速公路的未来、交通运输安全研究中的新进展、美国中小都会区的车联与自动驾驶运输、公交系统回溯等重要内容。

本次年会设有近50场主题演讲和400多个海报展示,围绕提高交通可持续性、能源独立性、经济活力和人民生活质量。同时开展了“交通政策政府论坛”、“院长与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中韩交通论坛”、“世界银行交通工程论坛”、“期刊主编见面会”等11个特别论坛。

工作室成员结合研究方向,与参会专家学者就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相关行业热点和前沿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有助于开拓研究视野、把握学科动态。

(责任编辑:雷心悦     审核:刘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