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苏州蒙纳士团队19级硕士生参加第五届国际科技交流与创新大会

发布者:gxcjs6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90

2019925日至926日,第五届中国·新加坡国际科技交流与创新大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举办。BLUESKY苏州蒙纳士团队19级硕士生积极参加会议。

新加坡国立大学先进机器人中心主任Prof.Marcelo H. ANG Jr发表了主题为《融入机器人技术,迈向品质生活》的演讲,就提升国家治理现代化水平,助推可持续发展共识展开;聚焦于机器人技术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应用现状,涵盖在交叉口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利用图象识别技术发展无人驾驶以及汽车辅助驾驶系统和利用警用机器人替代人力等,从而提升城市道路的通行效率,改善出行体验和道路交通安全。

智能交通旨在建立实时、准确、高效的综合交通运输管理系统,智能化是交通的发展趋势。通过本届交流与创新大会,蒙纳士团队成员对智能交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见解,拓宽了国际视野,为未来的学习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张斌宽      审核:熊婕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