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工作室成员赴美参加第99届TRB年会

发布者:gxcjs1发布时间:2020-01-22浏览次数:411

2020112日至116日,BLUESKY工作室成员赴美国华盛顿参加第99届交通运输学会(TRB)年会。TRB年会是国际交通研究领域知名度最高、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学术盛会,代表世界交通行业的最新科学技术和科研成果,本届会议吸引全球13000余名学者及工业界人士参加。

工作室郑美娜博士生作了主题为《Analysis for the Straw Effects of New High-Speed Rail Construction on Inter-Regional Dependency》和《Urban Transit Accessibility Analysis Using Big Data: A Case Study of Nanjing, China》的论文展示,周润瑄和刘珊珊硕士生作了主题为《Multiple Feeder Bus Routes Design Model Considering Existing Bus Lines》的论文 展示,并就汇报内容与国外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杨洁(现就职于东南大学)、何赏璐(现就职于南京理工大学)、黄彦韬(现就读于美国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陶涛(现就读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白洋(现就读于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过晓宇(现就读于德州农工大学)共同参加了本次年会。参会期间工作室成员们还聆听和观摩了相关领域最新学术成果汇报及会议讨论。

TRB年会作为交通领域知名的国际会议,是交通领域知名学者进行交流的重要场所。BLUESKY工作室积极组织成员参与TRB年会,将其作为行业领军人才培养中的重要环节,开拓了工作室成员们国际化的学术研究视野与国际交流能力,推动了国际教学资源建设,增强了与国际科研团队的沟通和交流。


(责任编辑:周润瑄      审核:刘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