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工作室2018级SRTP选题及动员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gxcjs7发布时间:2020-05-24浏览次数:118

20191125日晚19:00-20:30Bluesky工作室18SRTP选题及动员大会在交通大楼321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过秀成教授,工作室在读博硕士生及本科生等。

第十三届自发委信息咨询部副部綦聪硕士生介绍了工作室概况、SRTP项目研究流程及工作室管理制度体系;两组SRTP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过老师勉励同学们通过SRTP项目接受系统完整的科研训练,实现全方面培养和发展;严格遵守管理制度,主动积极融入团队;“早进实验室、早实践、早科研”,加强和工作室沟通交流、小组成员间互相学习,达到共同进步。

项目名称小组成员
成网条件下线路列车开行密度配置优化协调研究王琰、商萧吟、鲁文雅、南芊如、吕婧菀
基于深度学习的城市轨道交通短时客流预测研究杨逊、吕玥妍、戴琦、赵乔丹


(责任编辑:綦聪      审核:雷心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