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亚中

发布者:gxcjs6发布时间:2014-04-13浏览次数:281

郭亚中,男,1974年5月出生,山西候马人。2008年博士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1年9月入站,工程师,现就职于江苏省交通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曾主持参与江苏省外专局项目《城市快速路智能诱导与控制系统》,南京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经济易行的快速公交畅通保障系统》,《南京市智能公共交通系统可行性研究》,宿迁市BRT可行性研究项目等科研项目。发表多篇学术论文:《TRIZ理论及应用简介》,《科技创新导报》;《一种嵌入式无线通信系统设计与实现》,《企业技术开发》;《江苏省高速公路信息化发展的关键技术探析》,《江苏交通科技》;《Complex Electromechanical System Fault Diagnosis Based on the Grey Petri Nets》, Procedding of 2007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rey Systems and Intelligent Serviecs (ISTP);《基于CRPN模型的复杂系统故障诊断》,《华南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EI);《基于Petri网的民航飞机故障诊断工作流模型》,《系统工程与电子技术》(EI);《基于粗糙集的民航飞机故障诊断规则获取方法》,《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EI);《民航飞机故障定位的两层两级决策方法》,《应用科学学报》;《基于定性指标的民航飞机维修决策方法》,《系统工程与电子技术》(EI)。作为第一发明人申报专利6项,已授权专利:一种车辆智能调度系统、一种公交车与信号灯的智能协调控制系统、城市公交专用道规划与设计因素统计分析与选择方法、简易的城市道路拥堵状态估计方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