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农村客运发展规划(2018-2035)》第一阶段评审顺利通过

发布者:gxcjs7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204

201937日上午9:00-11:30,赣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赣州市农村客运发展规划(2018-2035)》(以下简称《规划》)第一阶段评审会议。江西省公路运输管理局副处长陈琦、赣州市规划协会黄厚文高工、赣州市交通运输局温忠兰高工、江西理工大学陈金泉教授、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万耀明教授组成了评审专家组。陈金泉教授任专家组组长。

专家组一致认为,《规划》满足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赣州市城市总体规划和城镇群规划的实施要求,符合“四好农村路”的建设要求,对赣州市建立集约高效、可持续发展的农村客运服务体系,方便农村居民出行,促进城乡统筹协调发展等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第一阶段评审,并就进一步做好与国家战略、上位规划的协同,完善现状研究,制定切合赣州市农村客运发展实际的目标和指标等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深化意见。

(责任编辑:周润瑄     审核: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