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农村客运发展规划》第四次调研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gxcjs7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194

2019710日至713日,由东南大学过秀成教授带队,《赣州市农村客运发展规划2018-2035》项目组成员雷心悦、李怡、肖尧、刘培、李爽、陈俊兰、周润瑄、邓燕羚、朱菊梅前往信丰、龙南、石城3个代表县进行第四次实地调研。

711号上午在信丰县开展了农村客运发展交流座谈会。项目组汇报了现阶段成果,与运管所、企业代表等交流探讨了当地农村客运发展历程、存在问题和发展需求,就如何保证农村客运市场有序运营,处理好政府、企业和出行者的关系等问题展开讨论。

期间,项目组赴三个代表县进行了农村客运班线跟车调查、乘客和司机补充问卷调查等,了解了农村客运市场情况、农村客运场站的规模布局和运营现状。

此次调研有助于提高规划方案的可行性、进一步完善总报告和专题报告。

(责任编辑:朱菊梅     审核:陈俊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