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综合交通体系建设的存在问题、重点任务及思路举措》课题成果预汇报

发布者:gxcjs7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158

2018122119:00-20:30,工作室刘珊珊硕士生在交通大楼331室带来《全省综合交通体系建设的存在问题、重点任务及思路举措》课题成果预汇报。

刘珊珊硕士生从江苏省的地理区位、战略定位、发展目标介绍全省综合交通体系发展背景,明确新时代江苏在交通强国战略下全国尤其是长三角区域交通运输体系中的责任与使命,并界定课题研究对象的内涵。梳理了江苏省“十二五”、“十三五”期间综合交通体系建设成果,剖析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明确重点任务,制定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战略,研究了全省综合交通一体化发展策略、客货运输结构优化策略、综合交通体制机制。

会后,工作室成员就江苏省如何进一步优化客货运输结构、提高南京首位度、落实体制机制改革措施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有助于课题组进一步完善研究成果。

(责任编辑:刘珊珊     审核:雷心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