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苏州蒙纳士团队参观常州同济桥站及青果巷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gxcjs5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147

    2019年11月30日上午,BLUESKY工作室苏州蒙纳士团队于常州市轨道1号线同济桥站和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开展文化活动。过秀成教授携蒙纳士团队15级硕士邹戴晓、汪津、梅杰、刘子豪,16级硕士雷心悦、万泽文以及团队全体硕士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濮居一高级工程师,常州市规划设计院沈巍高级城市规划师、王建军高级工程师应邀参与活动。

    在同济桥站,车站值班站长王海燕带领团队成员参观了同济桥站文化墙,并对车站控制室如何控制车站环控、信号、站台门、隧道系统,使得地铁安全顺畅运行进行讲解,到场人员对轨道系统的组织架构展开了深入交流。随后,蒙纳士团队抵达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参观了松健堂、三锡堂等名人故居。游览过程中,大家被蕴含丰厚人文底蕴的青果巷深深吸引,对历代先贤和英雄事迹无不感慨。活动在合影留念中顺利落下了帷幕。

    文化活动是Bluesky工作室苏州蒙纳士团队文化建设的重要环节。此次活动促进了苏州蒙纳士团队已毕业和在读成员间的交流,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融合度,为今后团队特色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孙昊      审核: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