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工作室18级SRTP中期汇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gxcjs5发布时间:2020-06-21浏览次数:132

    2020年4月29日19:00-20:30,BLUESKY工作室于线上举办了18级SRTP中期汇报活动。会议由信息咨询部副部长綦聪主持。过秀成教授和工作室SRTP指导小组、SRTP成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逊、王琰分别介绍了课题《基于深度学习的城市轨道交通短时客流预测研究》和《成网条件下线路列车开行密度配置优化协调研究》的研究思路、中期进展及后续安排。过老师与SRTP指导小组成员对课题进行详细点评,给出了具体修改建议,主要涵盖研究对象和思路的明晰、文献综述的表达、成果的整理及展示等方面。

    本次活动为课题研究计划、研究成果的完善提供了比较明确的方向,加强工作室对SRTP小组成员的指导,进一步完善工作室SRTP团队的管理与发展。

    (责任编辑:綦聪      审核:李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