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工作室2016级本科生毕业设计中期汇报顺利举行

发布者:gxcjs5发布时间:2020-06-21浏览次数:187

    2020年5月26日晚8:00-10:00,Bluesky工作室2016级本科毕业设计预答辩采用线上汇报形式并顺利举行,参加会议的有过秀成教授、工作室本科毕设指导小组,本科毕设成员卢毅恒,卢瑞颖,朱菊梅。

    朱菊梅,卢毅恒,卢瑞颖依次汇报论文《考虑换乘衔接的城市轨道交通列车组织方案研究》、《高速公路合流区拥堵机理研究与仿真》、《多源数据下的旅游交通出行行为分析方法》的主要研究内容、研究创新点和研究展望。过老师及本科毕设指导小组就论文主要研究内容的确定和深化、所用模型和理论方法的适用性、论文书写的规范性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毕设答辩展示方面要继续深化完善研究背景与意义,明确主要研究成果、创新点。

    工作室对本科生的教学指导工作一直十分重视,预答辩是对本科毕设研究成果的总结,为后续读研、课题研究、学术论文奠定基础,也为优秀本科毕业生等创造条件。希望最后能够取得优秀的成绩。

    (责任编辑:綦聪      审核:陈俊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