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工作室第十三届自主发展委员会工作述职暨第十四届自主发展委员会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gxcjs5发布时间:2020-06-21浏览次数:140

    2020年5月29日晚上7:00-9:30,BLUESKY工作室第十三届自主发展委员会工作述职暨第十四届自主发展委员会选举大会通过线上会议举办。过秀成教授、工作室在读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及本科生等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十三届自主发展委员会民主管理部部长陈俊兰硕士生主持。

    会上,第十三届自主发展委员会主任刘珊珊硕士生代表所有自发委成员向大会作了工作述职,并对第十四届自发委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殷切希望。全体与会人员在线对本届自发委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参会人员按照《BLUESKY工作室第十四届自主发展委员会选举办法》的相关规定,在全体与会人员的监督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十四届自主发展委员会。新一届自发委成员发表了当选感言;即将进入研一的新生代表卢瑞颖发表了感言,表达了对于未来研究生生涯的憧憬、奋斗的决心和奉献的精神。

    疫情期间BLUESKY工作室坚持自我学习、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主发展, 2020年是一个充满挑战的一年,相信工作室一定可以逆势而动,转危为机。

    (责任编辑:陈俊兰      审核:刘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