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工作室第十四届自主发展委员会就职报告顺利完成

发布者:gxcjs5发布时间:2020-06-21浏览次数:191

    2020年6月6日晚上19:00,Bluesky工作室第十四届自主发展委员会就职报告大会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于线上举行,工作室全体在读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第十四届自发委主任刘培硕士生介绍了新一届自主发展委员会各部门的人员安排,逐一说明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及工作重点,提出以下工作任务:落实全过程全方位质量监控,推进民主化规范化管理;完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丰富团队建设发展模式;督促研究方向科研有序开展,加速创新成果凝练产出;坚持个人与团队协同性发展,明确个人能力发展目标;拓展学教科创研学讲座形式,提升独立学术科研能力;加强团队交叉融合协作共进,推动思想文化传承创新。第十四届自主发展委员会决心秉着对团队负责、对自己负责的工作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砥砺前行,努力实现自发委工作的高效运转与规范有序。

    汇报结束后,过老师对第十四届自主发展委员会的总结寄语中肯定了第十四届自主发展委员会工作计划中的亮点,同时指出了本届委员会所承担的重要历史使命:顺应国家重大战略政策,加强校外资源整合利用,规范团队成员学程管理,把控培养人才综合素质,并祝愿第十四届自主发展委员会工作顺利开展。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第十四届自发委的成员们将以 “朝受命、夕饮冰”的事业心,以“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把BLUESKY工作室引向卓越化、国际化。

    附:Bluesky工作室第十四届自主发展委员会选举结果及人员安排公示

    Bluesky工作室第十四届自主发展委员会选举结果及人员安排公示

    根据《第十四届自主发展委员会选举办法》及工作室全体民主选举结果,经第十四届自主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讨论,确定主任、副主任及各部门负责人人选,现公示如下:
    主 任: 刘 培
    副 主 任: 沈佳雁
    创新发展部: 张一鸣
    科学研究部: 李居宸
    技术服务部: 李 爽(部长)/梁 茜(副部)
    自主研学部: 张益邦(沈佳雁)/潘凌峰(副部)
    资源建设部: 郑 斌(部长)/徐朝琦(副部)
    民主管理部: 肖 哲(部长)/卢瑞颖(副部)
    学 术 部: 陈俊兰
    文 化 部: 周润瑄(部长)/张斌宽(副部)
    秘 书 部: 綦 聪(部长)/孙 昊(副部)
    信息咨询部: 熊婕妤(部长)/朱菊梅(副部)
    博士年级长: 张一鸣
    硕士年级长: 陈俊兰

    本届自发委各部门具体职责分工及工作计划,将于公示期满后择机公布。

    公示期自2020年06月06日至2020年06月13日。

    Bluesky工作室第十四届自主发展委员会

    2020年06月06日

    (责任编辑:肖哲     审核:刘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