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苏州蒙纳士团队2020级新生入学仪式圆满举办

发布者:gxcjs5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206

    2020年7月18日14:00-16:30,Bluesky工作室于腾讯线上会议举办了蒙纳士团队2020级新生入学仪式活动。过秀成教授,工作室13级硕士刘贝贝,15级硕士邹戴晓,16级硕士雷心悦、邹禹坤,17级硕士陈浩、杨泽雨,第十四届自主发展委员会主任18级硕士生刘培以及蒙纳士团队全体硕士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的是苏州蒙纳士18级硕士生郑斌、梁茜。

    在观看蒙纳士团队纪念短片后,19级硕士生张斌宽进行了工作室苏州蒙纳士团队八周年文化册的展示。20级新生许鹏宇、张叶平、夏凯诚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示将珍惜工作室平台机会,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为团队做出贡献。硕士毕业生对刚加入工作室的三名新生寄予了殷切期望,过秀成教授对团队新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勉励三名新生积极作为,主动融入团队。

    新生入学仪式活动为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了解团队文化的平台,也帮助各位新生对Bluesky工作室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入的了解,为新生完成与团队的深度融合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许鹏宇      审核:徐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