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C模式下新城交通基础设施推进的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gxcjs5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265

    2020年9月18日晚19时,Bluesky工作室召开了“EPC模式下新城交通基础设施推进的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启动会,过老师以及项目组的成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陈俊兰硕士生汇报了项目大纲及目录撰写情况。随后,项目组成员围绕项目背景、工作内容和成果,拟着重突出南部新城项目的交通规划部分。会议确定了大纲基本框架:首先应理解项目研究目标,回顾过程及总结;推进现状方面,应完整叙述规划建设施工过程、交通工程总体设计及南部新城推进特点;规划机制推进方面,应包括规划实施过程及创新,体现不同规划阶段的关联性;设计指引方面,体现与其他规划的衔接协调;关键技术要体现模型技术方法的创新;后评估体系要突出EPC特点及作用,包括体系创新和效果评价等。最后,项目组明确了工作大纲撰写思路及修改计划。针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过老师提出了研究型学习、把握后评估思想、形成总体思路的要求。


    (责任编辑:夏凯诚      审核:陈俊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