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砂石运输需求分析及码头布局研究》顺利完成工作室内部中期汇报

发布者:gxcjs5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282

    2020年9月18日晚上20:00,Bluesky工作室硕士生肖哲于交通楼321室进行了《苏州市砂石运输需求分析及码头布局研究》项目内部中期汇报。过秀成教授及工作室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项目对苏州市砂石码头布局及运输现状进行了分析,结合上位规划和相关政策,对砂石需求发展趋势进行研判,提出砂石码头发展目标与发展策略,从沿江和内河两个层面提出砂石码头布局方案。

    汇报结束后,过秀成教授对项目进行了总结和指导,认为应当进一步完善布局方案,从运输距离、运输成本等角度,结合航道网规划进行砂石的配流,在严格落实上位规划中对于绿色发展、环境保护相关要求的基础上,通过多方案比选得出最佳方案。

    本次汇报进一步明确了后期工作方向,为项目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宝贵意见。

    (责任编辑:肖哲      审核:刘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