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工作室第十二届羽毛球、第十一届乒乓球团队挑战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gxcjs5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301

    为丰富BLUESKY工作室成员的业余生活,增进各研究团队间合作交流,传承工作室优良传统,工作室于2020年10月举办了第十二届羽毛球团体赛暨第十一届乒乓球团体赛,工作室在读成员和2020届毕业生李怡参与其中。

    2020年10月22日,BLUESKY工作室第十二届羽毛球团体赛暨第十一届乒乓球团体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以研究团队为单位,城市交通规划与设计、运输系统规划与管理和智慧交通与模型三个研究团队参加比赛。羽毛球与乒乓球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和三局两胜制,每轮比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一场。为提高工作室成员的参与度,人数充足时每个选手每轮比赛只能参加一种单项比赛,且在整个大赛期间,所有成员至少上场1次。

    在持续近一个月的比赛中,三大研究团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前期,队内训练,揣摩敌意,战略战术,排兵布阵。比赛期间,你追我赶,寸步不让,相爱相杀,阵阵喝彩。赛事之后,胜负已分,抱拳示意,合影留念,相约明年。昂扬斗志与青春活力充斥着球场,热情专注与通力合作为各自团队赢得了佳绩。

    乒乓球团体赛中智慧交通与模型团队技高一筹荣获冠军,城市交通规划与设计团队凭借优秀的团队配合获得了亚军,运输系统规划与管理团队以微弱劣势屈居季军。羽毛球团体赛中城市交通规划与设计团队凭借强大的实力争得头筹,运输系统规划与管理团队与智慧交通与模型团队分列亚军和季军。

    十余届乒羽赛,带来了深厚的文化沉淀与文化熏陶,体现了以文化活动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增强团队认同感和归属感的文化建设,更展现了以文化塑造成员、以文化引领团队的精神内核。本学年的乒羽赛顺利落下了帷幕,来年各团队定将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周润瑄     审核:李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