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Bluesky工作室年终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gxcjs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1029


2021年1月16日下午14点30分,Bluesky工作室2020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在九龙湖校区交通学院321室举行,过秀成教授、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肖慎高工、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潘敏荣高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刘云讲师和工作室在读硕博士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十四届自主发展委员会主任刘培硕士生从研学科创、人才培养、资源建设、科技创新、开放交流、文化建设、组织管理七个方面对工作室全年成果进行总结,肯定了工作室全体成员在上一年度取得的喜人成果,但也指出团队在基金课题申报、资源利用以及组织结构调整等方面仍存在改进的空间,并对2021年团队发展规划进行陈述。

大会对2020年度Bluesky工作室表现突出的团队与个人进行表彰。本年度评选共设有9个奖项:技术服务贡献奖、科研创新进步奖、我最喜爱的学教讲座、我最喜爱的科创活动、我最喜爱的文化活动、我最喜爱的校外指导老师、论文写作之星、学教与科创活动最佳参与奖、最佳个人贡献奖。2020年最佳个人贡献奖获得者刘培硕士生代表工作室全体在读成员承诺将在新的一年里坚持立德树人、提升团队凝聚力;完善团队链式培养体系、加速创新科研成果产出;传承团队文化,高标准严要求;发展利用校外资源,提升人才培育质量;完善章程,规范流程,有效考核,把控质量。过老师进行了新年致辞,表达了对于大家新一年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新的一年里团队能够继续传承、沉淀,掌握大势、勇立潮头,加快转型,扬帆起航,也为每位学生以及家长送去真挚的新年问候,祝愿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健康幸福!

附:BLUESKY工作室2020年度年终评选获奖名单

1、【技术服务贡献奖】

《基于客流的轨道交通运营组织评估与优化研究》项目组

2、【科研创新进步奖】

《沪宁高速公路超大流量路段通行保障关键技术研究与工程示范(专题一)》课题组

《交通运输规划类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课题组

3、【我最喜爱的学教讲座】

英文论文写作的“四阶段模型”(主讲人:浙江工业大学邓一凌副教授

南部新城EPC项目汇报(主讲人:南京南部新城指挥部规划设计处殷凤军副处长

分区级综合交通规划模型建设思路与实践(主讲人: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潘敏荣高工)

4、【我最喜爱的科创活动】

毕业讲座:《SUMO软件入门介绍》、《硕士生涯时间管理与规划》及《自发委工作和招聘工作经验》(主讲人:李怡、刘珊珊、杨泽雨硕士)

毕业讲座:《VBA基础入门》和《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备考经验交流》(主讲人:肖尧、陈浩硕士)

离散选择模型及元胞自动机模型分享交流(主讲人:綦聪、肖哲硕士生)

5、【我最喜爱的文化活动】

Bluesky毕业生欢送暨第三届人才培养研讨会

6、【我最喜爱的校外导师】

潘敏荣

樊钧

7、【论文写作之星】

郑美娜博士生

8、【学教与科创活动最佳参与奖】

陈俊兰硕士

沈佳雁博士生

9、【最佳个人贡献奖】

刘培硕士生

(责任编辑:肖哲      审核:刘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