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工作室第十二届科研模拟申报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gxcjs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222


    2021年4月15日19点至20点30分,Bluesky工作室第十二届科研模拟申报在交通大楼321会议室举行,工作室在读博硕士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结合各团队持续关注和研究的方向,三组成员分别进行汇报。智慧交通与模型团队在原有的城镇密集地区高速公路主动管理控制方法研究、城镇密集区多车道高速公路交通事故黑点分析技术研究等基础上,计划拓展研究八车道高速公路临时施工区交通运行组织方法;运输系统规划与管理团队聚焦考虑可靠性的公交车辆运营策略研究等问题;城市交通规划与设计团队拟研究旅游交通网络生成方法。工作室模拟申报评审委员会、工作室全体成员针对相应课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下一步各课题小组将根据各项意见继续修改完善,提升申报书质量。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工作室成员的课题撰写水平,营造团队科研氛围,凝练既有的学术成果,也为工作室成员后续学位论文开题、研究方向拓展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李居宸     审核:刘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