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工作室2021届毕业生欢送暨第四届人才培养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gxcjs5发布时间:2021-06-27浏览次数:1659

    2021年6月20日下午13:00,Bluesky工作室2021届毕业生欢送暨第四届人才培养研讨会在交通学院322室隆重举行。东南大学过秀成教授、东南大学交通学院交通工程系主任助理王卫副教授、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叶茂副教授、南京林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交通工程系副主任朱震军副教授、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工程学院蒲自源助理教授、天津规划院交通研究中心主任李科教高工、江苏省规划设计集团交通规划所副所长吴才锐高工、杭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邓良军高工、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交通数据与模型中心主任潘敏荣高工、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太仓分院院长韩兵高工、苏州市吴江高新区经发局局长孙正春工程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交通工程系主任刘云讲师、东南大学研究生院刘子豪老师、南京理工大学交通研究团队、南京林业大学交通研究团队、刘培硕士家长刘国庆先生及夫人张腊梅女士、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刘珊珊博士生、杭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雷心悦助理工程师、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李怡助理工程师等应邀与全体Bluesky工作室在读成员参加本次活动,共同欢送2021届毕业生。

    Bluesky团队在徐吉谦教授、过秀成教授和各校内外指导老师的悉心关怀下完善建设、不断发展。活动伊始,第十五届自主发展委员会主任李爽博士生作2020-2021年度团队发展工作汇报,总结工作室在人才培养、教学资源建设、组织管理、科研创新以及文化建设等成果,与会老师对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交流探讨。

    欢送会在一首《送别》中拉开序幕,在读成员们回忆黄兆国博士以及刘培、李爽、陈俊兰、郑斌、梁茜、熊婕妤六位硕士在工作室的奋斗岁月,介绍刘云老师在工作室访学的历程与成果,向毕业生及SRTP成员和本科毕设成员赠送纪念册。2021届毕业生们、访问学者刘云老师以及导师制学生代表王琰分别发表感言,感恩东南大学、交通学院、校内外指导教师团队、研究生工作站和Bluesky工作室的哺育成长。刘培硕士的母亲张腊梅女生赞赏东南大学严谨学风和工作室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感谢学校、老师们用心奉献,实施个性化的培养、有温度的教育。往届毕业生代表刘珊珊、李怡、雷心悦分别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分享毕业后在科研、实践等方面的经历与经验,表达对东南大学、交通学院、校内外指导教师团队以及工作室成员的感谢之情。南京理工大学、南京林业大学交通研究团队代表分别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期待进一步加强与Bluesky工作室的学习与交流。

    参加活动的校内外指导教师及企业工作站实践指导教师分别向毕业生表达了祝福,鼓励毕业生们在新的人生征程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期待已毕业学子能常回家看看,加强与工作室在读成员的沟通和交流。鼓励全体Bluesky学子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争成为有理想担当、有家国情怀、有世界胸怀,德才兼备的创新型人才,努力践行青年一代对国家和社会的责任。




      责任编辑:张一鸣      审核:李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