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苏州蒙纳士团队2021级新生入学仪式暨学习指导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者:gxcjs5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453

    2021年7月17日14:00-17:00,Bluesky工作室于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321会议室及腾讯线上会议举办2021级新生入学仪式暨学习指导活动。过秀成教授,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交通数据与模型中心主任潘敏荣高工,东南大学研究生院刘子豪老师,16级硕士雷心悦,17级硕士陈浩、杨泽雨,第十五届自主发展委员会主任李爽博士生以及苏州蒙纳士团队全体硕士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的是苏州蒙纳士19级硕士生张斌宽。

    在19级硕士生张斌宽介绍参会人员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蒙纳士团队宣传片,20级硕士生许鹏宇向新生介绍了工作室管理体系、苏州蒙纳士团队培养模式。19级硕士生刘银向工作室成员展示苏州蒙纳士团队八周年文化册。21级新生蒋谦益、曹婕妤、周伟就个人学习经历、研究基础、兴趣爱好进行自我介绍。20级硕士生夏凯诚和张叶平分享英语桥及研究生课程学习经验,鼓励新生扎实掌握专业知识。19级硕士生潘凌峰介绍了团队研学与文化活动,希望新生平衡好工作与生活。潘敏荣高工分享了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校外实践基地的建设情况。在毕业生体会分享环节,17级硕士杨泽雨分享自身学习生活感悟,鼓励新生立学先立志。刘子豪老师就如何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给出建议。17级硕士陈浩鼓励新生快速融入工作室并讲述毕业工作体会。

    交流环节中,工作室成员对新生们提出的学习准备与项目工作、工作室生活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20级博士生李爽代表工作室自主发展委员会鼓励新生做好生涯规划,学习知识技能,尽快融入团队。过秀成教授热烈欢迎团队新成员的到来,鼓励三名新生积极提升自己,主动融入团队。

    新生入学仪式暨学习指导活动为21级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了解团队文化的机会,有助于新生进一步融入团队,明确研究生阶段学习规划与目标。本次活动增强了Bluesky苏州蒙纳士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对21级硕士生的研究生规划与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夏凯诚      审核:徐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