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C模式下新城交通基础设施推进的关键技术研究》项目预汇报顺利举行

发布者:gxcjs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220

    2021年8月20日晚上19时,《EPC模式下新城交通基础设施推进的关键技术研究》项目预汇报举行,过秀成教授、叶茂副教授、李科高工、罗丽梅高工和项目组成员参与了会议。

    陈俊兰博士生从EPC模式与新城交通基础设施推进的适应性分析、EPC模式下新城交通基础设施总体推进体系、规划技术、交通工程设计技术指引、建设管理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及其在南部新城的应用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过秀成教授、叶茂副教授、李科高工和罗丽梅高工对项目进行了指导,提出总体上要增强研究成果的阐述,区分各章节的侧重点并合理安排各章节的时间分配。内容上首先梳理清楚新城的发展脉络,重点深化阐述绿色交通专项等体现新城特色的专项内容,总结新城的创新点、特色、建设成效这几个方面,通过框架图等方式梳理汇报逻辑。

    并对项目进行进一步讨论、总结和凝练,初步形成新城交通规划体系、方法与推进机制的理论成果,包括新城交通规划推进机制、规划体系、需求分析、规划实施与保障机制等内容。本次会议有助于课题组进一步完善、总结和提升研究成果。



      (责任编辑:周润瑄      审核:陈俊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