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C模式下新城交通基础设施推进的关键技术研究》项目顺利结题

发布者:gxcjs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530

    2021年9月16日下午14:00-16:00,南京市南部新城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组织召开了《EPC模式下新城交通基础设施推进的关键技术研究》专家验收会。南京市建委、市规划资源局、南部新城管委会规划设计处、EPC项目组、南京智慧新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及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黄富民教高工、南京林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马健霄教授、南京市城市与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明高工、中咨城建设计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工顾克东高工、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交通所所长樊钧高工等5位特邀专家参与了此次会议。

    与会代表及专家对课题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项目成果材料齐全、资料翔实、思路清晰、内容全面、重点突出。项目在各环节有机融合的交通基础设施推进体系、交通工程总体设计与详细设计方法和“EPC+代建+咨询”建设管理模式等方面具有创新性,填补了国内同类研究的空白,对其他新城交通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具有借鉴和参考意义。

    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评审验收。


    (责任编辑:肖哲      审核:陈俊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