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工作室金秋紫金山登山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gxcjs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394

    2021年12月5日上午,BLUESKY工作室一年一度的金秋登高活动在紫金山成功举办。东南大学交通学院都市空间运输规划研究中心过秀成教授团队,江苏省规划设计集团李科正高级工程师,南京林业大学朱震军副教授团队以及东南大学智能运输系统研究中心安成川讲师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午9时许,全体成员在紫金山脚集合,并进行了自我介绍。在团队分组与集体合影后,活动正式开始。登山期间,全体成员还开展了党史竞答、分组合唱等互动活动,充分展现了个人风采,也增强了成员之间的凝聚力,营造了欢乐的登山氛围。登顶后,成员们共同在紫金山顶合影留念,为活动画下圆满的句号。

    登高活动作为BLUESKY工作室传统文化活动,让成员们感受到工作室不断向上、节节攀登的积极氛围,也让钟山紫气、六朝风骨感染了学子们的内心。多校联合、校企结合的参与形式也促进了各交通运输研究团队的交流,奠定了团队间深度协作、互助共享的合作基础。

      (责任编辑:许鹏宇      审核:李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