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工作室研三硕士生学位论文推进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gxcjs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155

    2022年4月20日14:00-17:00,Bluesky工作室研三硕士生学位论文推进会在线上腾讯会议举行。过老师、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李科正高工、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姜科高级工程师、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交通所张钰高级工程师、南京林业大学陈婷博士生和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斌宽硕士生主持。

    潘凌峰、张斌宽、徐朝琦、肖哲四名研三硕士生依次进行了学位论文《城市轨道新线接入客流预测及列车组织优化策略研究》、《基于街道步行性的步行交通环境设计方法——以苏州古城为例》、《苏州工业园区微循环公交线路优化研究》、《车联网条件下八车道高速公路施工区可变限速控制方法》的内容汇报,阐述了论文的主要研究内容与研究成果,当前遇到的关键性问题和下一步需要完善的工作。

    过老师、参会专家及工作室博士生提出了指导意见,建议系统性地改进硕士论文的研究框架,增强论文的逻辑性。在数据获取及处理方面,建议提高研究方案的可实施性,明确各项指标的选取原则等。建议进一步深化论文的创新点,完善研究内容,优化研究成果的表达,规范论文中图、表、公式以及参考文献的标注格式,提高论文的整体质量。

    本次活动为研三硕士生学位论文的阶段性推进及质量控制提供了保障,完善了工作室的科研培养体系,营造了良好的科研氛围,为培养高素质的交通领域创新人才做出了努力。


      (责任编辑:杜涵上      审核:张斌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