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工作室第十六届自主发展委员会就职报告顺利完成

发布者:gxcjs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218

    2022年6月9日下午14:00,Bluesky工作室第十六届自主发展委员会就职报告大会在交通大楼321会议室举行,过秀成教授,南京林业大学朱震军副教授,工作室全体在读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第十六届自发委主任綦聪博士生首先回顾了第十五届自发委过去一年的丰硕成果,提出在新的形势下本届自发委成员被赋予的时代使命,并以以下建设思路为发展纲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紧抓思想实现全员入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推进人才链式培养模式;以终身发展为导向,落实四维一体培养体系;以导师资源为支撑,深化产学研的合作培养;以研究团队为基础,加速学术科研成果凝练;以文化活动为抓手,推动思想文化传承创新;以自发委为保障,落实培养过程的质量监控。之后介绍了新一届自主发展委员会各部门的人员安排,逐一说明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及工作重点,第十六届自发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努力实现自发委工作的高效运转与规范有序。


    汇报结束后,朱震军副教授对自主发展委员会一直以来发展的成果给予了肯定,指出当前自发委各部门职责更加明确、重点更加清晰,同时新一届自发委也需要进一步思考如何做好传承与创新、融合与发展,并祝愿团队发展越来越好。过老师在总结寄语中肯定了第十六届自主发展委员会工作计划中的亮点,同时指出本届委员会所承担的重要历史使命:响应党和国家对人才的培养要求,加强各部门间高效协同运转的能力,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加强团队创新建设,推进科研成果产出,重视红色基因培育,将新发展理念融入团队工作和建设的每一个环节中,并祝愿第十六届自主发展委员会工作顺利开展。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交通强国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第十六届自发委的成员们将以 “朝受命、夕饮冰”的事业心,以“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把BLUESKY工作室引向卓越化、品牌化、国际化。


    附:Bluesky工作室第十六届自主发展委员会选举结果及人员安排公示

    Bluesky工作室第十六届自主发展委员会选举结果及人员安排公示

    根据《第十六届自主发展委员会选举办法》及工作室全体民主选举结果,经第十六届自主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讨论,确定委员会成员,现公示如下:张益邦、李居宸、张一鸣、李 爽、陈俊兰、綦 聪、朱菊梅、卢瑞颖、许鹏宇、张叶平、 夏凯诚、 崔迎龙、杜涵上、周 伟、蒋谦益、曹婕妤。

    本届自发委各部门具体职责分工及工作计划,将于公示期满后择机公布。

    公示期自2022年06月09日至2022年06月16日。

      Bluesky工作室第十六届自主发展委员会

      2022年06月09日

      (责任编辑:杜涵上      审核:綦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