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工作室潘凌峰、徐朝琦硕士毕业讲座

发布者:gxcjs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92

    2022年6月25日18:30-19:30,工作室2021届毕业生潘凌峰硕士、徐朝琦硕士通过腾讯会议分别带来《国有企业求职经验分享》和《人才引进及结构化面试经验分享》毕业讲座。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了讲座。

    潘凌峰硕士就国有企业求职做了经验分享。经验分享主要分为国企介绍、招聘信息获取和备考技巧三部分,首先介绍了国有企业的定义和特点,然后分享了公众号、宣讲会等获取招聘信息的渠道,最后讲述了在简历撰写和笔试面试中的技巧。

    徐朝琦硕士分享了备考人才引进的经验,建议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心仪的岗位并结合自身备考情况对江浙地区的人才引进体系、招录流程和不同地区的特点进行介绍,最后详细讲述了准备结构化面试的方法和技巧。

    与会成员与汇报人就各地区人才引进的考试时间、考试内容以及报考工作岗位的考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本次讲座有助于工作室成员规划研究生生涯,为在读成员的职业规划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周伟      审核:许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