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工作室成员赴江苏都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入企活动

发布者:gxcjs发布时间:2022-07-28浏览次数:397

    2022年7月22日下午14:00-17:30,过秀成教授携Bluesky工作室团队成员赴江苏都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入企交流活动。都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泉、副总经理王国晓、副总经理蒋育红、交规一所所长唐超、二所所长杜小玉、二所副所长朱月河、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王卫副教授、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何赏璐副教授、南京林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朱震军副教授等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杜小玉所长和工作室第十六届自发委主任綦聪博士生分别代表都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和Bluesky团队介绍了双方基本情况、发展研究动态以及近期所取得的主要成果。蒋育红、王国晓副总经理回顾了公司初创到如今拿到规划设计甲级资质的发展历程,表示公司站在新起点上有了新的工作展望和发展目标,希望与Bluesky团队深入交流合作,推动企业品牌和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公司刘炜轩工程师、朱月河副所长、唐超所长分别为工作室成员带来题为《公共交通线网优化》、《停车综合治理规划》和《轨道交通运营初期客流预测》的交流讲座,与会成员就交通与土地利用以及停车综合治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过秀成教授认为,专业硕士的培养体现在品德和才智两方面,不仅要立足于项目实践,在实践中培养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还要努力成为高尚、有情怀的交通人;校企合作能够更好地实现产教融合,推动科研立项以及专利、论文等创新成果转化。Bluesky工作室要与都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入加强合作,在已有研究生工作站的基础上继续申报校外实践基地,构建完善的校外导师团队,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施泉总经理欢迎优秀的交通学生来到公司实习锻炼,表示公司将以开放共享的心态来完成今后的工作,加快落实校外实践基地申报,保障实践基地的人才和成果产出,与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以及南京林业大学等一众高校共同打造具有品牌影响力的校企合作平台

    实践体系建设是Bluesky工作室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环节。本次活动明确了建设优秀校外实践基地的总体目标,指出活动双方未来合作重点,有利于完善工作室专业硕士人才培养体系,为实现双方产学研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周伟      审核:许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