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昊硕士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开展

发布者:gxcjs发布时间:2022-08-18浏览次数:251

    2022年8月17日15:00-17:00,Bluesky工作室孙昊硕士生学位论文答辩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交通学院大楼321会议室和线上腾讯会议同步举行。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刘志远教授、王卫副教授,南京理工大学叶茂副教授,南京林业大学朱震军副教授、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潘敏荣高级工程师,组成评委答辩委员会。刘志远教授为主任委员,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周润瑄老师为答辩委员会秘书。指导教师过秀成教授,校外导师姜科高工,以及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孙昊硕士生的学位论文《基于泊位共享的古城区停车资源配置方法研究——以苏州古城为例》研究了古城区停车特性和停车资源配置策略,分析了不同用地类型的配建停车运行特性,提出了基于泊位共享时间窗的不同用地配建停车资源组合模式,考虑分区分类分级的共享停车实施策略,构建了古城区泊位共享资源配置模型,并以苏州古城区进行实例应用。答辩委员会一致通过孙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并一致建议授予工程硕士学位。

      (责任编辑:夏凯诚      审核:张益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