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工作室2022读本修编学习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gxcjs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58

    2022年8月18日至2022年9月1日,工作室蒋谦益、曹婕妤、周伟、王琰、梁小溪硕士生在321会议室和腾讯线上会议平台共带来了三次读本的修编学习分享研讨会。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了研讨会。

    五位硕士生们根据自己的修编内容,对读本的部分更新条款、新增条款、删除条款和新增规范等更新内容进行了汇报,就读本中部分规范的目的、意义和内容等,结合自身课程学习和实际项目经验,对读本内容学习成果进行了交流分享。最后,工作室成员就读本修编工作开展和读本学习内容展开了研讨,各读本负责人、指导人、审核人针对各个读本的修编情况提出了目录和序言内容未更新、更新文件的梳理归类等问题,并就读本更新、整理、排版和汇报交流等内容提出了今后的改进建议和要求。

    本年度的共三次读本修编学习研讨会有助于工作室成员学习和掌握交通管理与安全、交通设计、城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公共交通规划与设计、区域综合交通体系规划设计等相关政策、法规与标准,对工作室在读成员今后的理论学习和项目实践都大有裨益。

      (责任编辑:蒋谦益      审核:朱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