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工作室2022级新生始业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gxcjs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98

    2022年9月7日14:00-16:30,Bluesky工作室于交通学院325会议室和腾讯线上会议举办2022级新生始业教育活动。2022级硕士新生王琰、梁小溪,苏州蒙纳士硕士新生俞佳雯、马宇恒,以及工作室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硕士生年级长夏凯诚的主持下,工作室成员共同观看工作室和苏州蒙纳士团队周年视频。2022级新生王琰、梁小溪、俞佳雯、马宇恒就本科学习经历、科研基础和未来规划等依次自我介绍。工作室第十六届自主发展委员会主任綦聪博士生向新生介绍了工作室管理体系及苏州蒙纳士团队培养模式。民主管理部部长杜涵上硕士生为新生讲解入学规章制度。自主研学部部长卢瑞颖硕士生就硕士指导性培养方案做出介绍。秘书部部长崔迎龙硕士生分享了课程学习经验。技术服务部部长朱菊梅硕士生就项目参与实践给出建议。学术部部长张一鸣博士生为新生的研究生生涯规划给出指导。科学研究部部长李爽博士生向大家分享了纵向课题开展经验。在交流环节中,工作室成员对新生们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新生始业教育活动是Bluesky工作室研究生培养体系中的重要一环,旨在帮助新生快速融入环境,适应研究生生活,指明研究生阶段的前进方向。本次始业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新生们对工作室有了全新的认识,增强了团队的荣誉感、使命感和归属感,为2022级新生的研究生生涯规划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周 伟      审核:夏凯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