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工作室苏州蒙纳士团队赴江苏都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东南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gxcjs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314

    2022年10月29日下午17:00-18:00,过秀成教授携Bluesky工作室苏州蒙纳士团队赴江苏都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东南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江苏都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施泉总经理、王国晓副总经理、蒋育红副总经理、唐超所长、杜小玉所长、朱月河副所长、濮荣副院长,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刘培老师、周润瑄老师,南京林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朱震军副教授等参加本次活动。

    江苏都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于今年9月与东南大学签署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协议书并于10月正式成为东南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活动伊始,许鹏宇硕士生介绍了《东南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聘任办法》中聘任基本条件、工作职责等内容以及新修订的《Bluesky工作室校外实践基地管理办法》。过秀成教授、刘培老师、周润瑄老师与施泉总经理、王国晓副总经理、蒋育红副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为东南大学-江苏都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东南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

    过秀成教授认为,创新实践基地首先要注重对研究生实践能力的培养,给予学生良好的资源及研究方向选择,强调校外指导教师要有爱心和专心。校企双方下一步要进行实质性的合作,制定有目标、有细则的基地发展规划,在注重产教融合的同时,也要体现企业特色。施泉总经理表示要做好企业由项目规划到发展规划的转变,将校外导师制度注入到已有的制度中去,形成企业特色文化。

    实践体系建设是Bluesky工作室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环节。本次揭牌活动是对今年7月交流活动校企双方所达成精神的深化落实,将进一步促进交通运输专业硕士培养体系完善和增加实践资源储备,为深化双方产学研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蒋谦益      审核:许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