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工作室2020级SRTP结题预答辩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gxcjs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59

    2022年11月1日晚19:00-20:00,BLUESKY工作室在九龙湖校区交通大楼321会议室举行了20级本科SRTP结题预答辩活动,汇报内容包括《八车道高速公路基本路段施工区拥堵机理研究》及《城市轨道交通换乘衔接优化研究》,过秀成教授、SRTP成员和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各项目汇报人依次介绍了研究内容与成果,工作室成员对20级同学的研究成果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建议涵盖控制结题答辩时间、调整PPT内容结构、提升汇报内容的逻辑与系统性、突出研究成果与展示效果等方面。

    汇报后,过老师从本科生科研训练的完整性和重要性出发进行了指导,强调SRTP是注重实践的科研训练,并结合研究成果的凝练与展示、创新点的进一步优化、以及汇报过程中的要点等关键点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SRTP作为BLUESKY工作室人才培养链中最为基础且重要的一环,一直受到工作室的高度重视。结题预答辩活动有助于SRTP研究成果的凝练与完善,强化成员们的科研训练过程。

      (责任编辑:蒋谦益      审核:綦 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