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与工作室开展专题研讨交流

发布者:gxcjs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148

    2022年11月24日9:00-11:00,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就常虎、莞深高速改扩建工程相关议题与工作室开展研讨交流,带来《基于效益最优的交通组织及施工组织方案优化及动态决策系统研究》汇报,过秀成教授及Bluesky工作室硕博士生参加了本次研讨。

    工作室张一鸣博士生首先代表工作室介绍了工作室的团队组成、项目课题和研究成果等基本情况及在高速公路方向的研究基础。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姚栋强副总工程师、李智副院长和叱诚所长分别对常虎、莞深高速改扩建工程研究项目的背景、目标、研究计划与关键任务进行了汇报,之后双方就该项目的子课题任务与关键技术等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与探讨。

    本次交流提供深入了解高速公路改扩建实践项目的学习契机,有助于提高工作室成员理论联系工程实际的能力,为工作室后续高速公路施工区相关方面的课题研究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崔迎龙      审核:张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