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工作室19级本科毕业设计见面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gxcjs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08

    2022年12月7日下午13:00-14:00,BLUESKY工作室19级本科毕业设计见面交流会在交通学院32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蒋谦益硕士生主持,过秀成教授、19级本科毕设成员和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见面会上,蒋谦益硕士生首先介绍了工作室本科毕设流程、指导管理办法以及质量控制体系,希望各位同学能合理利用工作室资源,严格遵守管理制度,多与工作室指导团队沟通交流。随后,三位本科毕设成员分别阐述了自己对题目的认识,并就各自问题与指导人进行了讨论。

    最后,过秀成教授对本科毕设成员论文的破题和开题进行了指导,同时也对本科毕设成员提出了工作室的期待与要求,希望成员们能重视本科毕设工作,树立明确的目标,在工作室体系化和规范化的团队指导下,完成高质量的本科毕设论文,在本科的最后一段历程中顺利完成科研训练,培养研究型思维,为日后深造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也真诚地期盼本次与BLUESKY工作室同行的旅程能成为本科毕设成员们温暖难忘的回忆。

    工作室对本科生的教学指导工作一直十分重视,本次会议加强了毕设成员与指导团队的交流,使毕设成员对所选题目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本科毕设后续研究与指导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梁小溪      审核:蒋谦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