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工作室卢瑞颖、夏凯诚、许鹏宇、张叶平硕士毕业讲座

发布者:gxcjs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87

    2023年9月3日19:00-20:30,工作室2023届毕业生卢瑞颖、夏凯诚、许鹏宇和张叶平硕士通过腾讯会议分别带来《江苏省考笔试经验分享》、《各类企业求职经验分享》、《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规范与2023.江苏省考面试经验分享》和《警察岗位考公经验分享》毕业讲座。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了讲座。

    卢瑞颖硕士就江苏省笔试备考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主要包括公务员考试信息与学习资料获取渠道、行测与申论备考经验等内容,并结合自身备考经历,分享了不同模块考试内容的复习策略、注意事项与笔试备考感悟。

    夏凯诚硕士结合个人求职经验介绍了秋招求职的全过程,其内容涵盖了各类企业、各地事业单位与公务员考试的基本信息、招聘考核形式与薪资待遇水平,并分享了如何进行就业选择与面试准备等内容。

    许鹏宇硕士分享了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规定与江苏省考面试经验两部分内容。首先介绍了学位论文格式调整的方法与注意事项,然后结合自身情况分享了公务员面试的方法与技巧,最后讲述了在毕业阶段调整心态的个人感悟。

    张叶平硕士就警察岗位考公做了经验分享,主要分为考试内容、通过难度、工作内容等部分,并结合实际经历讲述个人备考方法。

    与会成员与汇报人就备考时间安排、异地考试经验、职业选择、求职面试经验、工作感悟、工作环境与强度以及学位论文写作进度把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本次讲座有助于工作室成员更好地规划研究生生涯,为在读成员的职业规划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梁小溪      审核:蒋谦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