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建国博士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开展

发布者:gxcjs发布时间:2023-09-12浏览次数:158

    2023年9月9日9:00-10:30,Bluesky工作室巩建国博士生学位论文答辩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交通学院大楼325会议室举行。东南大学王昊教授、蒲自源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朱金福教授、长安大学李岩教授、郑州大学严亚丹教授、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陈祥辉正高级工程师、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李科正高级工程师、东南大学王卫副教授组成答辩委员会。王昊教授为主任委员,王卫副教授为答辩秘书。

    巩建国的博士学位论文《高速公路自动驾驶汽车通行规则研究》论文分析了高速公路自动驾驶汽车运行条件下的通行规则适应性条件,提出了自动驾驶汽车通行规则的筛选方法;设计了通行规则规范化、逻辑化转换的方法,提取了高速公路场景下通行规则的跟车、变道任务下可执行的数字参数;构建了自动驾驶汽车人机交互规则。论文在高速公路场景下的自动驾驶汽车通行规则设计、规范化转化和数字化提取等方面有创新。

    答辩委员会同意通过巩建国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一致建议授予工程博士学位,并一致推荐参评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责任编辑:梁小溪      审核:綦 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