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工作室2022、2023届毕业生欢送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gxcjs发布时间:2023-09-12浏览次数:80

    2023年9月9日,BLUESKY工作室2022、2023届毕业生欢送活动在交通学院322室隆重举行。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邓润飞总规划师、江苏省科佳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张鸽总裁、无锡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相伟副处长、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姜科副总工程师、南京紫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陈国佳总经理、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规划所李科所长、江苏省规划设计集团交通规划所吴才锐所长、南京林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交通工程系朱震军副主任、常熟市绿色交通与工程质量监督中心邹戴晓工程师、学生家长代表孙昊硕士的母亲张霞女士、学生家长代表许鹏宇硕士的父母许学建先生和王丽萍女士等应邀参加本次活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过秀成教授、王卫副教授、蒲自源教授与全体BLUESKY工作室全体在读成员及南京林业大学TCLOUD团队成员共同欢送2022和2023届毕业生。

    青春岁月,灼灼芳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毕业纪念视频,温情回顾了毕业生们求学生涯的点点滴滴。在读成员们回忆了郑美娜博士和李居宸博士以及周润瑄、肖哲、潘凌峰、张斌宽、徐朝琦、孙昊、刘银、卢瑞颖、朱菊梅、许鹏宇、张叶平、夏凯诚等十二位硕士在工作室的奋斗岁月,并赠送了纪念册。毕业生发表感言,感恩东南大学、交通学院、校内外指导教师团队和BLUESKY工作室的辛勤栽培。孙昊硕士的母亲张霞女士和许鹏宇硕士的父亲许学建先生作为毕业生家长代表,对工作室严谨的治学精神和友好的团队氛围表示高度赞赏,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无私奉献。BLUESKY在读成员与TCLOUD团队分别用歌曲《明天会更好》、《我们都是追梦人》,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不舍与祝愿。

    姜科高级工程师嘱咐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要构建自己的知识体系,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地传承和创新,培养国际视野和家国情怀,行稳致远,将国家、民族、家庭幸福凝结在一起。吴才锐高级工程师表示面对当前复杂形势要持续学习,坚持心中理想并合理规划近远期目标,常怀感恩之心,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陈国佳高级工程师结合自身经历勉励毕业生要学真本领,要牢记努力奋斗的使命,在未来的人生中不畏困苦,不忘初心,为了理想时刻保持着向上的力量。邓润飞总规划师分享了其读研时的美好回忆,劝勉毕业生抱进取之心工作,怀感恩之心生活,并再次为毕业生送上祝福。

    2022级硕士生王琰代表在读研究生感谢各位毕业生的辛勤付出,新生代表许诺表达了迎接新挑战的决心。过秀成教授致辞鼓励毕业生持续提升自我,脚踏实地、勤奋工作、持之以恒,成为各自领域的变革者和推动者。同时,也要坚守初心和信念,树立人生目标,不忘国家和社会赋予我们的责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回忆而绵长。毕业生欢送活动作为工作室文化建设的重要环节,进一步加深了毕业学子与工作室间的情感,增强了成员们对于工作室的归属感。

      (责任编辑:凌晨宇      审核:崔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