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工作室2023读本修编学习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gxcjs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25

     2023年8月14日至2023年10月13日,工作室俞佳雯、马宇恒、刘洋、张瑜文硕士生在321会议室和腾讯线上会议平台共带来了三次读本的修编学习分享研讨会。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了研讨会。

     四名硕士生结合自身学习课程和日常生活经历,就更新、新增和删除读本内容进行了汇报,对读本中的法律法规政策和技术标准规范的背景、目的与意义以及结构、逻辑与内容的进行了分享。最后,工作室成员对读本的修编工作和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各个读本的负责人、指导人和审核人指出读本研学的广度和深度不够,未能结合项目实践学习,并提出了今后修编、整理、排版和交流汇报等方面的建议和要求。

     本年度的三次读本修编学习研讨会有助于工作室的成员学习和掌握与交通管理与安全、交通设计、城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公共交通规划与设计、区域综合交通体系规划设计等相关政策、法规和标准。读本修编与研讨有助于完善工作室成员的知识网络,也将对工作室的成员今后的理论学习和项目实践产生重要影响。

      (责任编辑:马宇恒      审核:周伟)